Skip to main content

在 Facebook 上看到中野經濟新聞的文章,報導了中野南口紅磚坂上頭的桃園商店街裡,昨天剛剛新開了一家小小飲料店,出門順路就去看了一下。

這家「はいから喫茶 桃花園」(摩登喫茶 桃花園)的主打商品叫做「飲む桃」(600 円),直譯起來是「喝的蜜桃」。使用水蜜桃果凍為底,主體用新鮮水蜜桃打冰沙,上面加上鮮奶油,透明的粉色果凍非常漂亮,是一款召喚人來拍照上網的飲品…沒有硬是塞珍珠進去讓我感到十分欣慰(咦?)

其他還有水蜜桃冰沙、水蜜桃蘇打、水蜜桃茶等等,總之全是水蜜桃,整個少女心爆發感。但店員卻是兩個一眼看去就像在玩樂團的小哥(笑)原來老闆開這家店的其中一個目的,便是想提供尚未成氣候的年輕演員或樂團成員們能兼顧練習時間的打工機會,讓他們有一定收入好持續投入創作表演活動…真是有心 ( ;∀;)

水蜜桃主題滿讚的,我也喜歡,希望店能好好開下去,多多開發新商品讓我開開眼界。

點按圖標看店鋪情報

攝影時間:2019 年 11 月 6 日
餐點內容:飲む桃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