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疫苗報表、缺口試算、覆蓋率圓餅、疫苗接種情況、疫苗保有數、每日篩檢量。

疫苗報表。今天是第 14 輪最後一天,而數據到 11/22 時 AZ 和莫德納的接種完成率各自到達 80% 和 90%,算是很順利,明後天第2劑覆蓋率應該就能超過 50% 了,是好事。

第 15 輪開放預約,預約 BNT 的人非常多,所以又被各媒體下標「秒殺」、「瘋搶」,但就只是 10 月下旬大量施打 BNT 第1劑時接種的人多而已…說 BNT 疫苗夠不夠,嗯,微妙地還需要一次到貨吧。

今天因為上午和朋友視訊途中又哭得亂七八糟,週一去心理諮詢也哭得亂七八糟,覺得精神力和體力和視力都嚴重受損,我還是無法理解周圍的人為什麼都不願協助我請對方解釋他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請款,然後無論跟誰怎麼說還是沒有辦法讓他跟我說明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請款,覺得很難過,所以就不寫多,去躺著了。

相關報導資料

簡單備份

其實莫德納比較多

預約達 129 萬人時說還有 10 萬名額,所以第 15 輪大概是規劃把庫存約 280 萬劑的一半數量拿出來打吧…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