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疫苗報表、缺口試算、覆蓋率圓餅、疫苗接種情況、疫苗保有數、每日篩檢量。

疫苗報表。官方日報不負眾望(天之聲:只有你在望),12/3 出現「追加劑」的欄位,所以增加資料表欄位並調整報表呈現,沒有去動但因為會自動連動,疫苗接種總劑數、保有庫存數的圖表理論上從此也會反映出追加劑的消耗。而目前只有莫德納和 BNT 有數字——嗯?BNT?

不是說追加劑是打「莫德納半劑」嗎……BNT 是哪裡來的?接種高端要出國的人打的嗎?

然後打半劑的話,「接種劑數 2218」是指「4436 人接種」嗎?(;´∀`) 糟了這好像是有點嚴重的問題

總之覆蓋率、接種完成率相關的就暫時不去動,維持單純記錄第1劑和第2劑相關數據——但觀察不到混打這件事,所以其實也越來越只能參考參考看個大概了。

BNT 接種完成率突破 50%,表示這兩個月來接種過 BNT 的人有一半打完第2劑了,接續地非常順利。至於第2劑覆蓋率截至 12/3 是 59.47%,昨天 12/4 應該就已經破 60% 了吧。總之週一就會正式確定覆蓋率達到 60%——第2級警戒會降級嗎?

大概不會 (ヽ´ω`)

7日內新增境外確診數可是來到5月以來最高…但是 12 月到1月應該會衝更高吧 (ヽ´ω`) 看歐美的狀況應該…咪喵…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