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疫苗報表、缺口試算、覆蓋率圓餅、疫苗接種情況、疫苗保有數、每日篩檢量。續・沒什麼大變化。

缺口試算。昨天移動座標後沒仔細看,原來 BNT 在接下來一個月內間隔會達到8週的人有 400 萬之多啊…扣掉中高學生 100 萬也有 300 多萬。

從之前幾個月的數字看下來,即便不像 10 月那樣卯起來打,順順打每月也可以接種約 500~600 萬劑(11 月至中旬已累計約 430 萬劑),所以應該不存在來不及打的問題。只是如果不開放混打莫德納、BNT 又沒有到貨補充的話,目前的 BNT 庫存量其實不是開放給 AZ 接種者混打的時候…

嗯。不過開放混打莫德納應該是遲早吧。

店員之死話題持續延燒。勞動部說建議大夜班改兩人值班,算是相關場外亂鬥的內政部長「球棒隊」發言,都充滿著上次主計長說現在蚵仔麵線大概 20 元的即視感。

然後不知不覺疫情日誌滿半年了啊。

相關報導資料

超商自救方針

大夜班若強制改兩人上班,可能接下來超商就會宣布以後開到晚上 11 點就關門了…

重點應該不是名稱吧…

上週的高爾夫球桿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