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可能塞車狀況、每日篩檢量和好久不見的死亡回歸四拼。

塞車狀況。不篩沒確診,但還是塞車。

國內檢驗總數也在一個月內大幅下降…到底…實際疫情是如何啊?我看到的確診人數,真的是確診人數嗎?

死亡回歸四拼。乍看之下就是幾座小山,但其實已經連續 26 天每天死亡人數超過 100,人數最多的是 5/30(183人)。由於現在還在公布5月下旬的死亡個案,或許還會再增加。

另一方面,死亡個案沒有減少的情況下,確診人數卻顯著減少——這樣致死率是會升高的。官方計算方式還在 0.137%(萬分之 13 到 14),但這樣下去應該會確定到 0.16%(萬分之 16)吧。

假快篩之亂(笑)在食藥署署長出席記者會之後好像更亂了。因為新聞量太大&我沒在追,所以現在也不便講些什麼,總之記錄一下以便日後回溯。

相關報導資料

不處理,不調查,絕不認錯!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