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疫苗接種情況、疫苗保有數、每日篩檢量、死者清單、死亡回歸與縣市別表格兩種。從今天起新增第2劑疫苗缺口試算,解讀方式請參閱昨天的日誌。雖然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上面的報表。

疫苗保有數。維基的「到貨/封緘時程表」不知從何處弄到高端9月時悄悄到貨封緘的時間和數量了,所以更新上去,和昨天的圖表相比會有微量的不整合,雖然討厭但也沒辦法,就記錄一下。

疫苗接種情況。第九輪於 10/2 結束,所以 10/3 的數字理論上就是結算。高端第2劑施打預約人數約 52萬,實際接種 48 萬,棄打率 7.69%,其實還好,而且雖然第十輪又要開高端第2劑,但實際上高端疫苗可以隨時就近進診所預約施打,已經脫離登記預約平台限制,所以實際上是不是真的棄打,還要再看一兩週吧(間隔6週以上仍未施打人數)

加上莫德納第2劑一打推進約 10 萬,本週末第2劑覆蓋率提升了將近 1%,距離達成月底目標 30% 還有 17%。高端再怎麼想貢獻也只剩下 1%(約 24 萬人)可以提升,假設 AZ 和莫德納接下來每天都打上 20 萬劑,也要 18~20 天,而以同樣條件概算手上疫苗 190 萬只能供應約9~10天,能不能達成院長宣示目標,就端看這兩週會怎麼到貨…聽聞指揮中心傳說莫德納近期會有到貨就是了。

得把指揮中心說的當傳說也挺是尷尬的。

然後繼新北恩主公六倍濃 BNT 之後,又出現了台中大里仁愛五倍薄 AZ。或許是這樣突然暴打疫苗的接種日程,讓醫護人員也累了吧⋯

第2級警戒居然要延長到 10/18…又是兩週再兩週。可是明明延長卻放寬限制究竟…(ヽ´ω`) 好亂

但就我個人來說,不取消實聯制實在沒有出門慾望(覺得煩)。就不能開發出個像樣的電子通行證系統嗎?…好啦,連預約疫苗接種平台設計成沒事擾民、有事當機,這樣期待或許太不切實際。

啊。10/3 的數據,疑似疫苗接種後死亡個案數達到 832 人,和5月以來的確診死亡數一樣了。雖說因為指揮中心對兩者的研判標準好像都滿寬的,所以拿來相比也不是很有意義,就是來到相同數字了這樣。

有事當機

再貼一次高端預約人數參照「高端疫苗符合預約資格人數為65萬2833人,已完成預約人數為52萬3231人」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