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去年夏天把我搞得快死,但就這麼開始經手的西尾維新 × VOFAN 作品『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系列日劇化的情報終於解禁了

恭喜 VOFAN 繼(大概是)第一個由台灣人擔任插畫之小說動畫化的成就之後,又達成(大概是)第一個台灣人擔任插畫之小說日劇化的成就!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完成重大任務同時達成新成就!(((o(゚▽゚)o)))

而最開心的是,之前跟責編矢G小姐在妄想的「女主角如果是新垣結衣演的話有多好⋯ガッキー⋯ガッキー⋯ガッキーがいい⋯」居然成真了!感謝日本電視台!感謝西尾先生!感謝矢G小姐!

やった!ガッキー!☆:.。. o(≧▽≦)o .。.: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