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做爽表格、死者清單、死亡回歸、謎之校正回歸與縣市別表格兩種。

做爽表格。又新增了一欄「昨日新增解除隔離」來觀測,熊熊發現其他兩個新增欄位名稱的「當日-前日」一直寫成「前日-當日」,而且就這麼過了快兩個月…覺得害臊 (/ω\)

至於每日新增的解隔離數,除了 6/14 改由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以前的數字只是順便計算一下之外,大概就只有 6/22 和 6/23 兩天的 553 人、954 人顯得特別高。不過由於前後數字也較大,加上倒算 14 天回去,大約是清查快篩京元電等苗栗半導體廠群聚(5月最後幾天與6月上旬、中旬)確診者的時候,所以也不算是異常吧。

這麼說來,指揮中心恢復公布解除隔離人數…或說終於去認真計算解除隔離人數,是從搞到甚至被美國派人來關切的苗栗半導體廠群聚事件才開始的…嗎…?

中略。覺得有點噁心啊。

縣市別。說來昨天7日內每 10 萬人新增確診的全國平均小於1了啊。只看到新北市降到2以下就自動省略了(咦?)但想著近日檢測量不增反減,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昨天研究別的東西,沒有處理縣市別長條圖動畫,等等補上喵。

對了,昨天疾管署的疫苗日報(1100709)裡有「縣市別 COVID-19 疫苗累計配送劑數與接種人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大概中午以前都還不會消失吧,大概。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