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做爽表格、死者清單、死亡回歸、謎之校正回歸與縣市別表格兩種。

做爽表格。真的沒增加檢測哪…開始入境廣篩不到一週,基因定序下去三種變異株都湊齊了(報導下收)面對這樣的報告,要是還不願在國內擴大據點全面篩檢,若非是昏庸愚昧缺乏危機感,就實在讓人懷疑是否想拿國民的生命與生活去做什麼交易。

死者清單和死亡回歸。因為這兩三週感染擴大初期時確診,重症住院一個多月後死亡的個案增加,「確診到死亡平均日數」又增加了一天來到 12 天。好想知道 6/10 以前確診者的重症率…另外,相對於近兩週每天都在十位數、平均 51.6 人的新增確診人數,近兩週每天發表的死亡人數平均仍有 8.6 人,使得致死率越來越詭異了…

三級警戒延長到 7/26。看了半天「適度鬆綁措施」,只覺得各行各業因為警戒規定,這一個多月裡因為不能正常營業已經消耗許多資源與精力,然後在接下來這兩週如果想要營業,為了符合規定似乎需要消耗更多資源與精力…

各種「有條件放寬」看來就是往一種「不能賣酒」、「晚上不要開燈(後來撤回)」的日式倒果為因,把手段當目的的方向前進,加上看來中央不想扛責,導致各縣市各自為政到需要整理,實在讓民眾無以是從………( ゚д゚)哈!

是故意讓人搞不懂只好宅在家嗎?
(*゚∀゚)喵的咧

說到日本,他們下週又要來第四次緊急事態宣言了…今年過了一半,緊急事態下的日子比不緊急的多,都搞不清楚哪邊才是日常。希望台灣不要步上日本後塵。

已經是寫做「緊急事態」念做「日常」的狀態
相關報導資料

病毒→ ( ゚∀゚)o彡°「PARTY TIME!」

幸好我不是記者,整理這一定很累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