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知是否因為是13 號星期五,指揮中心居然一口氣公布了 41 名死亡個案(史上最多單日公布個案數),總之急速更新了一下死亡回歸四拼。

有 9 個人死後超過一週才被發布,而發布時雖然輕描淡寫地像是只有一個人倒在家裡送醫急救無效,但資料庫化之後就會知道其中有 17 個人確診當日死亡(9 名)或死後確診(8 名)

目前最多人在 5/8 死去,計 24 人死亡。其次 5/9,計 21 人死亡。而兩天分別有 10 人(合計 20 人)死後確診或確診當日死亡。

2022 年 4 月起計 156 人死亡,發病到死亡平均 5 天,確診到死亡平均 3 天,其中 22 人死後確診, 35 人確診當天死亡。

感覺這只是開始而已。真糟。

elielin

本名林依俐,1976 年生地球人。看似任性又狂妄的現實主義者,但是本人卻只覺得自己是獅子座O型長女的典型。原本順便經營出版社並包攬一切雜用,最近則因為心累暫時呈現半退休狀態。

發表迴響